再神的荣光我得到释放^ ^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感谢我的主~

今天当老师评估我数学会拿多少时,我朋友就说了一句“或许我真的会拿个A哟~”
我就跟他说:“如果真的会拿A, 我就请吃虾面~”
结果呢,他说了一句:“你的muet都已经拿了Band4,而且还是那么准拿了180分”,
还加了一句:“因为你的神聆听你的祈祷”
我想了想。。。原来我的见证。。。在他们的眼中是这么奇妙的。。。而且在那考试之后我却忘了向神做个感谢的祷告。。。
感谢主你依然这么的关怀着你的孩子。。有时我迷失了方向。。有时。。我跌入了人生的低潮。。但主你仍然带领着我。。奔跑着人生的道路。。
感谢你。。我的主。。感谢我这位朋友的提醒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